我校召开关于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措施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4-13 点击数:

我校召开关于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

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措施研讨会

 

2022年4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关于落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措施研讨会,深入研究推进我校体育工作和改革的真招、硬招、实招,修改完善《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校长危道军、副校长黄冠华、体育工作部部长韩健,各二级学院以及工会、学工、团委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黄冠华主持。
    会上,体育工作部部长韩健首先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了解读和说明。各二级学院及工会、学工、团委相关领导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随后,副校长黄冠华对大家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他指出,体育工作部肩负全校的体育工作,除了日常教学工作和训练比赛,还要积极开展师生间的体育文化活动,真正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进一步加强与各二级学院、部门间的工作联动。
    会议最后,校长危道军强调,学校高度重视体育工作的发展和体育课程的改革,体育工作部要提高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教育的重要论述,加强与各二级学院、各部门的协调配合,从日常教学、第二课堂、训练比赛、工会活动教师评聘等方面提出务实、可行、创新的措施,修改完善《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实施方案(讨论稿)》,为我校体育工作的推进和改革贡献力量。

 

 

 

/图 邓舒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