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诊断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2021年11月24日下午,体育工作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诊断改进工作教师座谈会。本次会议由体育工作部部长韩健主持,体育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的第一项是由韩部长就开展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做简单介绍,一是希望能真正解决教师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而是希望各位老师能够对学校体育课程的日常教学、课程建设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会议的第二项是由各位老师积极发言,大家围绕近期以来的日常工作,老师主要提出以下意见和建议——

1.希望学校能修建简易的室内场地,解决下雨无法正常上体育课的问题。

2.希望学校能多举办学生体育竞赛,好让体育老师发现人才,可以出去参加比赛,为校争光。

3.每学期都有学生反映不喜欢现在学习的体育专项,比如谭越阳老师的网球课有学生表示不喜欢上,但也有别的班的学生主动要求跟课,希望学校能让学生按自己的兴趣选择不同体育专项课。

4.B区的篮球场需要维护,以免学生受伤。

5.网球拍需要更新,目前许多网球外老化、破损,影响教学质量。

……

会议最后,韩部长从三教改革、日常教学、课程设置、课程思政、科研工作等方面对此次座谈会作全面总结,并提出要求——全体体育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自身业务水平,师德为先、能力为重,努力发光、发热,为学校的体育教育贡献力量!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