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部概况

体育部概况

体育工作部(前身为基础课部体育教研室),成立于2020年1月,专门负责全校体育课的教学工作,体育运动竞赛组织与实施,各项体育代表队训练、参赛等工作。
     体育工作部现有专兼职教师18余人其中专任教师13人,兼任教师5人,副教授职称5人,骨干教师3人。任课教师学科背景均以体育教学为主,教师队伍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趋于合理。

近年来,体育工作部组建设了足球、网球、羽毛球、篮球、健美操、排球、武术,共七个项目的教学团队。
    体育工作部的的成立,为我校的体育教育工作拉开了新的篇章。站在新的起点上,体育工作部将在学院的领导下,按照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方案,扎实推进公共体育课程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加强体育教学改革,提升体育工作内涵,提高体育服务质量,为创建富有特色的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而努力!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