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召开教学建设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2021年9月15日,体育工作部召开了教学建设座谈会,副校长黄冠华同志,体育工作部部长韩健同志,及全体体育工作部教职工参会座谈。

    黄校长肯定了学校体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体育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就如何加强体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希望全体体育教师以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为首要任务,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为目标,明确作为一名体育教师的责任与担当,除此之外,全体体育教师要在搞好常规教学的基础上,相互学习、相互支持,尤其是老教师要做好“传帮带”工作,尽心尽力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设计方案、制定措施,合力改进学校体育工作。

    体育工作部的教师们则围绕课堂教学、活动开展、运动场地、器材管理等问题发表了看法,提出了建议。大家一致认为,规范各项常规,强化课堂管理,是促进我校体育工作提质增效的重要途径。除此之外,韩健部长指出了体育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薄弱的问题,希望能通过教学设备、教学方式、教学平台等元素的改变使之得到提升。黄校长表示,关于老师们提的建设性意见都详细地做了记录,归纳整理后会积极向学校反映。

    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将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强化个人专业素养,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培育学生的综合素养,使学校体育工作向新的高度跨越发展。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