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助力学校“双高”建设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2021年9月1日上午,体育工作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工作会议,进行交流沟通。

    会议第一项由体育工作部部长韩健同志介绍当前部门概况,着重对师资情况、信息化教学开展现状、科研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根据学校“双高”建设工作对本学期的各项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第二项由教师代表进行发言。教师代表结合“双高”建设工作要求,从场地器材、职称评聘、教学训练、科研竞赛、安全问题等方面与韩部长及各位同仁进行了深入沟通。其中,青年教师提议在教学用具、考勤手段上引进信息化设备,加强体育课程的信息化教学程度,深化体育课程改革。同时,体育工作部全体体育教师表态:在我校“双高”建设的重要时期,我们每一位体育教师都要尽心尽责,党员同志更要身先士卒,为学校的“双高”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一项由韩部长总结发言,他肯定了体育工作部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扩大学校影响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部门全体教职工要抓住机遇,改革创新,实现体育工作部的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实现“双高”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