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全新群意为人民服务——第十八体育人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第十八体育人文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5月17下午,第十八体育人文党支部以“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召开了五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石慧主持。

会上,石慧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信访工作条例》,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  全新全意为人民服务”进行了讨论交流,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学深悟透新《信访工作条例》,有效引导群众树立依法信访、合理信访、文明信访的意识,规范信访行为,营造学条例、用条例、守条例的浓厚氛围。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2022修订版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鄂政发〔2022〕9号 )等关于职业教育的相关文件。

石慧同志指出,党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就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积极做到“两个维护”,牢记为民解难、坚守人民情怀,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