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百年党史,同过政治生日——第十八人文体育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第十八人文体育党支部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同过政治生日、共忆入党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这天,我支部为6月入党的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畅谈入党感想,追忆入党初心。

    作为入党25年的老党员、老体育教师,叶辉同志表示,要保持初心、牢记使命,以实施职业教育“三教”改革为攻坚目标,努力推进体育课程的教学改革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组织委员韩健同志代表党组织为过政治生日的五名党员(叶辉 杨婷婷 邓舒 刘洁 潘丽)送上祝福。韩健同志指为党员干部加油打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力推进学校职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