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教学质量——从公开课启航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提高体育教学质量——从公开课启航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增进教师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3月18日下午,体育工作部组织了由青年体育老师谭越阳老师展示的一场网球公开课公开课。学校校长董文斌、副校长金中凡、校班主任王彩云、教学督导孟兴坤亲临现场,对这节网球课进行观摩与指导,体育工作部长韩健参加现场听课。

谭越阳老师运用丰富的教学经验、新颖的教学手段和有趣互动教学方式,展现了一堂精彩的公开课。教学过程活泼生动、形式多样、引人入胜,成功引发了学生们对网球运动项目的兴趣和热爱,一方面使学生们掌握了网球基本技术技能,也体验到了团队协作带来的乐趣,更深入理解了体育精神的内涵。此次课堂给生们留下深刻印象,给在场的老师们带来了启发。


    董文斌校长对谭越阳老师的教学给予了肯定和认同,对体育工作部在课堂教学改革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
    此次成功组织公开课,展示了课堂中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互动过程,对进一步提升全体教师的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引领学生锻炼身体,促进学生身心和谐发展,发挥以体育人功能起到推动作用。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