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奉献 温暖送别——体育工作部欢送许兰芝老师退休

作者: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致敬奉献 温暖送别

                        ——体育工作部欢送许兰芝老师退休


36日下午3点,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开学准备会,会议由体育部部长韩健主持,韩部长总结了近期工作并安排下一步工作计划,为许兰芝老师举行了荣休仪式。

首先,由体育工作部部长韩健同志带头回顾了许老师辛勤耕耘四十载,兢兢业业对学校体育事业做出的贡献,表达对他的敬意和感激之情。随后,各位老师分别表达了对许老师崇高的敬意和钦佩之情,最后,由金中凡副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对许兰芝老师表达对城建体育事业的付出,并给许老师赠送礼物。同时,金校对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的工作表达了充分肯定,也鞭策我们要扎扎实实开展基础工作,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城建体育事业增光添彩。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