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开展公开课观摩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体育教师队伍的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夯实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10月27日上午34节课,体育工作部开展了公开课观摩学习的活动。学校副校长黄冠华、质量管理处处长华均、教务处负责人岳晓瑞、督导张洪峰、体育工作部部长韩健,体育工作部教师张洪、谭越阳、刘洁、蒋志红、程晓峰共同参加了本次观摩。

    本次公开课由体育工作部青年教师邓舒老师执教,课程内容为“针对华尔兹专项的节奏感和韵律感训练”。这堂公开课,教学目标明确、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式新颖,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被最大化地调动起来,在时而欢快、时而优雅的音乐的伴奏下,学习氛围轻松、愉快。


    课后,黄副校长与韩部长进入了深入交流,对该堂公开课给与了高度评价,同时,黄副校长勉励在场的青年教师,要虚心向老教师们请教,不断提高自身教学水平。中午休息时间,在韩部长的主持下,青年教师就本次公开课展开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气氛热烈。
    本次的公开课观摩学习,给体育工作部全体教师创造了一个相互借鉴、学习、沟通与互动的机会,对提高教学业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