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党支部积极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05 点击数:

体育党支部积极开展

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国庆假期及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体育党支部决定组织开展国庆假期及前后大走访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听取学生对学校疫情防控的意见,解决学生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困难和问题,营造关爱学生、同心抗疫的良好氛围。

 

(邀请黄冠华副院长听课)

 

 

(马斌老师指导篮球社团训练)

 

 

(寝室走访)


 

(食堂走访)


(马斌老师提醒学生戴口罩)


(体育党支部全体党员)

 

在此次走访活动中,体育党支部书记韩健同志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爱开展好大走访活动,全体党员积极落实,努力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