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湖北城建职院运动健儿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1-28 点击数:

喜报!湖北城建职院运动健儿

在第11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再获佳绩

 

     11届中国大学生空手道锦标赛于2023年11月22日-11月26日在深圳举行经过多日激烈的角逐和比拼,我校空手道队获得一银三铜、两个第五名和男子团体亚军、女子团体季军的优异成绩。

本届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体育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40余所高校的400余名教练员、运动员参赛。我校空手道队由韩健领队,马斌担任教练,高磊担任技术指导,科学训练、积极备战。最终,王炫昂物流管理学院获男子60kg亚军娄远征市政工程学院获男子+75kg级季军黄孟君建筑设计学院获女子57kg级季军李晨阳建筑工程学院获男子67kg季军郑志豪信息与设备工程学院获男子67kg第五名韦文英建筑工程学院获女子51kg第五名男子团体赛亚军,及女子团体赛季军

以赛育人、以赛促教、以赛促研,我校运动健儿顽强拼搏、不畏艰险,充分展现了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子健康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育工作部将继续共同努力,力争在我校的体育竞赛工作上再创佳绩!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