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工作部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3-10-11 点击数:

体育工作部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

体育学院调研

为深入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体育工作部课程改革、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更好更快实施,根据学校大走访、大调研工作要求,20231010日,由体育工作部韩健部长带队赴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进行调研学习。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体育学院院长刘良辉对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体育工作部团队就公共体育课课时如何分配、学生的第二课堂活动如何开展、以及怎样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等问题与地大体育学院教学团队展开交流,体育学院院长刘良辉、副院长邹思思、樊老师分别就以上三个问题进行了回答,并介绍了地大体育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可借鉴的经验,双方就选项课系统、课内外锻炼、社团管理、多元化评价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地大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庞岚表示希望与省内的高职院校开展常态化教研学习,共同进步、共同提高,并以此为契机加强交流与合作。

 

(图文/彭严)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