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第27届田径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7届田径运动会

 

  4月20日至21日,在明媚的阳光下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举行27届田径运动会。

开幕式上,慷慨激昂的音乐、迎风飘动的彩旗、宣传标语方阵队响彻的口号和精彩的表演,将会场气氛推至高潮。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运动会中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在赛场上,运动员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挑战极限、超越自我,他们发扬体育精神,弘扬道德风尚,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展现了体育合作和团队精神,塑造了坚韧上进的体育品格。

本届运动会,市政工程学院、建筑管理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别获得团体总分的第一、二、三名,且在男子铅球、女子铅球、男子400米跨栏三个项目上打破了校记录。希望下一届运动会,各位学子能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