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程线上重修方案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体育课程线上重修方案

 

 

         根据《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课程重修实施细则》《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分制实施方案》等文件要求,结合教务处《关于开展部分学生在线重修申请工作的通知》精神,体育工作部启动部分学生体育课程线上重修工作。报名参加此次重修的人数较多,涵盖往届生及在校生,为保证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特制订工作方案如下。

 

         一、线上重修学生范围

         1.经过补考后体育课程仍不及格,并且选择自学重修的学生;

         2.体育课程缺考、取消资格,并且选择自学重修的学生。

 

    二、重修课程范围

    往届结业生(学籍在有效期6年内且已缴清学费)以及2018级、2019级未获取学分的体育课程。

 

    三、线上重修工作安排

         1.根据学生反馈的重修汇总表,针对选择自学重修的学生,体育工作部指定邓舒老师作为答疑老师,答疑老师建好QQ交流群供交流、答疑以及发布任务(QQ群见下)。

 

 

         2.学生以班级+姓名+学号实名制加入相对应的QQ群,联系答疑教师,积极参与课程学习、交流互动、考核评价。

         3.答疑老师适时发布任务、组织答疑,做好活动记录。对于从未参与互动、完成任务的学生,答疑教师可取消其考试资格。

 

    四、线上重修考核办法

         1.答疑老师每周在QQ群内集中考勤1次,并且发布1-2次任务,学生以录制视频的形式上传至指定平台,答疑教师对学生的任务内容进行点评和打分。

         2.对于态度端正,按时提交任务,且完成程度较高的学生,重修成绩给予合格;对于态度敷衍,迟交甚至不交任务,完成情况较差的学生,重修成绩给予不合格。

         3.重修成绩按照学院成绩管理规定执行。

 

 

                                             体育工作部  

                                         20201027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