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雄风 云端交锋——第二届中国高职院健健身健美锦标赛(云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0-12-13 点击数:

    2020年12月12日下午,历时两个多月的第二届中国高职院健健身健美锦标赛(云比赛)的决赛,通过8.5小时的线上直播圆满结束!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10个省市、22所高校、360多名学生参加,我校参赛队的邹辰光、丁豪鹏、王献安三名同学进入到四个组别的决赛,这也是我校第一次组织学生参加健身健美类的体育比赛。

    “这边再帮我抹点油彩。”

    “你们把手机角度找好,不要等上场了再来调整。”

    “老师,我去把哑铃拿上来再练一下。”

    “开始了开始,到我们了!”

    三名运动员在赛前积极热身,以最佳的比赛状态“应战”,比赛过程中,随着裁判的口令在镜头前自信地展示自我,最终丁豪鹏同学获得了阳光组男子健美80公斤级季军,为我校参加本次比赛画上了圆满了句号。

(运动员进行赛前准备)

 

(比赛通过“抖音”平台进行直播,气氛热烈)

 

(参赛运动员在镜头前自信展示)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