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宫除道 洒扫庭除 喜迎新学期

作者: 时间:2020-09-01 点击数:

根据学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学的工作要求,我部门于9月1日组织全体行管人员及在校教师对体育教学场地进行卫生消杀。

由于疫情影响,体育教学相关场地已经有八个多月没有使用,为了确保开学后学生体育课程正常开展,也为了营造安全卫生、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老师们认真地对操场、大学生活动中心、主席台下方空地等场地进行了卫生消杀。

此项工作不仅为新学期的体育教学正常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学生如期返校创造了良好的生活及学习环境。同时为本学期在体育课上中推行思政教育教育起了个好头。

开学后,体育工作部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继续做好师生返校、复学后的各项工作,推动体育教学秩序正常化。

 

图为老师们对泥泞不堪的主席台下方空地进行清洗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