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伟人风采 传承红色基因——马院、物流党总支赴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感受伟人风采 传承红色基因

——马院、物流党总支赴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参观学习

       

    10月14日下午,马院、物流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毛泽东故居陈列馆坐落在东湖梅岭,从毛泽东同志与湖北的渊源、在汉视察工作、内政外交、兴趣爱好和梅岭足迹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反映了毛泽东同志当年在东湖宾馆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讲解员的生动的讲解下,大家认真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一生为公、勤政为民的故事,深受震撼。

 

马院第十八人文体育党支部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