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聚力决胜全面小康——第十八人文体育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8-25 点击数:

2020825日上午,第十八人文体育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支部书记石慧同志传达了《中央纪委办公厅印发工作意见 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精神。组织委员江邓舒同志和宣传(纪检)委员杨婷婷同志分别领学《关于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的通报(六)》、《关于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开展<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 省直机关走前头做表率>活动的通知》等文件。

在随后的党员交流中,石慧同志围绕“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谈传扬和践行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姜江同志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理念谈家风教育、家庭教育,邵慧明同志谈党员如何在实际行动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杨婷婷同志围绕“党员如何在行动中做到廉洁自律”谈党风廉政建设,张友玲同志围绕下沉社区工作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支部书记石慧同志以“弘扬优秀传统家风 筑牢廉俭思想防线”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