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建院有我(马斌)

作者: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疫情期间,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努力提升思想道德素质、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能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树立良好师德,恪守学术道德,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党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尽职尽责,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工作上,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踏实进取认真谨慎,忠于职守、尽职尽责,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吃苦在前、享乐在后和对自己负责、对学校负责、对党负责的态度对待每一项工作,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以改善工作作风、讲求工作方法、注重工作效率、用心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热爱党的教育事业、热爱学校、热爱学生,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埋头苦干、无私奉献。

在这次疫情防控中,我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的讲话精神,多次通过视频会议及时领会中央和湖北省委抗疫精神,领会作为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主动到社区报到,听从服从社区安排,讲规矩,作表率。

在此期间我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每天完成体育部全体职工健康体温筛查上报任务上报部门职工身体状况;每周一下午16点进行18级网络课教学、18点30分进行19级网络课教学工作;定期督查院篮球队训练及布置训练工作;3月5日到车站街道铺仁社区报道工作,由社区安排接送医护人员上下班工作,间接为一线医务人员做后勤保障工作;到校完成部门资产审核和部门安全检查等工作。

  反思自己的工作,感到自己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及加强的地方。今后主要还是注意加强学习,工作上更要主动积极,发扬优点。做好革命的一块砖。

校址:湖北省 武汉市 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 藏龙岛科技园区 藏龙大道 28号

鄂ICP备案号:13016952 鄂公网安备:42018502000645号 邮 编:430205 招生:027-81326809 81326808